晴時多雲

青奧》關鍵回合反撲失敗 陳念琴拳擊奪銀

2014/08/26 19:41
台灣拳擊好手陳念琴今日在金牌戰中,以些微差距落敗,拿下銀牌。(中華奧會提供)台灣拳擊好手陳念琴今日在金牌戰中,以些微差距落敗,拿下銀牌。(中華奧會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第2屆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今(26)日進行女子拳擊69至75公斤級金牌戰,台灣拳擊女將陳念琴雖然一路緊咬對手,更在比賽中段一度追平,但最終未能扭轉戰局,以1比2在冠軍戰飲恨,在本屆賽事拿下銀牌。

來自馬祖的陳念琴去年奪得世青少女子75公斤以下級金牌,還被亞洲拳總宣布為「2013年亞洲最佳青年女拳手」,今日在金牌戰中,陳念琴遭遇波蘭女將沃傑西克(Elzbieta Wojcik),開賽就陷入苦戰,雖然比賽中段追平比分,可惜關鍵回合反撲不成,最終以1比2落敗,拿下銀牌。

另外台灣高球小將俞俊安與程思嘉在青奧高球團體賽中拿下第5名,今日俞俊安與程思嘉在前2輪繳出低於標準桿11桿的133桿,成績衝上第4名,而且僅落後冠軍3桿差距,但第3輪俞俊安吞下雙柏忌,程思嘉更是只繳出平標準成績,最終俞俊安與程思嘉以總桿數低於標準桿13桿的275桿成績,在本次賽事排名第5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