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總統盃業餘隊際賽 桃園球場團體奪冠 江國斌個人第一

2014/08/27 19:23
第13屆總統盃業餘隊際賽由桃園球場代表隊贏得團體冠軍。(記者趙新天攝))第13屆總統盃業餘隊際賽由桃園球場代表隊贏得團體冠軍。(記者趙新天攝))

〔記者趙新天/台北報導〕第13屆總統盃業餘隊際賽經過兩天競爭,今天下午在東方球場落幕。團體冠軍由桃園球場代表隊以總計467桿奪得;霧峰球場江國斌以149桿獲得個人第一,長春組則是東方球場蘇定150桿成績最好。

第13屆總統盃業餘隊際賽落幕,創會會長辜寬敏(左)頒獎給個人冠軍霧峰球場江國斌。(記者趙新天攝)第13屆總統盃業餘隊際賽落幕,創會會長辜寬敏(左)頒獎給個人冠軍霧峰球場江國斌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第13屆總統盃業餘隊際賽落幕,創會會長辜寬敏(左)頒獎給長春冠軍東方球場蘇定。(記者趙新天攝)第13屆總統盃業餘隊際賽落幕,創會會長辜寬敏(左)頒獎給長春冠軍東方球場蘇定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總統盃業餘隊際賽今天下午頒獎落幕,最後一回合競爭激烈,桃園球場饒益明/許志民/陳進原和張金松聯手以兩回合總計467桿抱走冠軍。永安球場以471桿居次,地主東方球場排第3。

第13屆總統盃業餘隊際賽落幕,創會會長辜寬敏(右)將會旗交給主辦下屆賽事的永安球場鄭博元。(記者趙新天攝)第13屆總統盃業餘隊際賽落幕,創會會長辜寬敏(右)將會旗交給主辦下屆賽事的永安球場鄭博元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個人排名之爭,原本領先的林口球場杜嘉達,出發才打3洞就因為開球失擊出界,吞了三柏忌,重損之後無力挽回,未能保住領先。

霧峰球場江國斌趁機而起,尤其後9洞他只花33桿,以72桿完賽,總計149桿獲勝。長春組蘇定150桿排第1。

創辦總統盃的創會會長辜寬敏在頒獎典禮上,感謝所有球場熱情投入,他希望30年之後,可以在第43屆總統盃依舊看到大家熱情交流球技。他並把大會會旗交給主辦下屆比賽的永安球場總經理鄭博元,明年各俱樂部將派隊到永安球場競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