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神全5支5 義大11比3打爆桃猿4連勝

2014/08/28 22:46
Lamigo主場舉辦阿迷趴,還請來5架幻象2000戰機助陣,無奈終場3比11輸球。(記者羅沛德攝)Lamigo主場舉辦阿迷趴,還請來5架幻象2000戰機助陣,無奈終場3比11輸球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今天(28日)在主場舉辦「阿迷趴」活動,吸引7338人入場同慶,還破天荒請來5架幻象2000戰機助陣,可惜第4局被義大打出7支安打狂失6分,全場被打出19支安打,加上打線被義大投手封鎖,終場11比3輸球。

阿迷趴首日賽前舉辦盛大慶祝活動,吸引7千多名球迷到場同樂。(記者羅沛德攝)阿迷趴首日賽前舉辦盛大慶祝活動,吸引7千多名球迷到場同樂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義大犀牛林益全今天火力超兇猛,5打數5安打拿下單場MVP。(記者羅沛德攝)義大犀牛林益全今天火力超兇猛,5打數5安打拿下單場MVP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義大2局上就先馳得點,靠林益全、高國輝的安打帶動攻勢,隨後張詠漢、鄭兆行、張建銘等人連續敲安,攻下3分大局。

義大犀牛先發投手黃勝雄投5局僅失1分,奪下本季第8勝。(記者羅沛德攝)義大犀牛先發投手黃勝雄投5局僅失1分,奪下本季第8勝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4局上義大火力完全釋放,單局總共打了10個打席,第八棒藍少白單局就兩度上場打擊,義大單局擊出7支安打,把Lamigo先發投手銳打下場,一舉打下6分奠定勝基。

相較義大火力猛烈,Lamigo全場雖擊出12支安打,但受制於義大先發投手黃勝雄的投球,前5局僅靠暴投得1分,8局下靠郭永維、藍寅倫的安打追回2分,但後續無法突破義大封鎖。

Lamigo今天推出洋投銳出戰,但他今天只投3.2局就被擊出12支安打失7分,這也是他本季第2次投不滿5局,吞下本季第5敗;義大先發投手黃勝雄則是靠5局好投,奪下本季第8勝。

義大「神全」林益全今天5打數5安打、1分打點,為球隊跑回3分,目前已連8場有安打,並拿下單場MVP。

義大犀牛近期打擊表現出色,今天火力依舊猛烈,繼上一戰全場擊出20支安打,今天又打出19支安打,取得4連勝佳績,且目前已連續5場得分超過6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