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小布效法皮爾斯 學習高效率籃球

2014/08/29 19:27
布萊恩日前受訪時表示,未來將學習皮爾斯的高效率打法,把場上表現發揮到最大化。(路透)布萊恩日前受訪時表示,未來將學習皮爾斯的高效率打法,把場上表現發揮到最大化。(路透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老飛俠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本季力拼復出,但「高齡」36歲的他,復出能有多好的表現讓外界質疑,不過他日前受訪時指出,最近正在觀摩皮爾斯(Paul Pierce)的打球風格,將未來2年的場上表現發揮到最大化。

布萊恩坦言,皮爾斯10月就要滿37歲,但在場上的攻守表現仍很全面,將學習皮爾斯的高效率打法。

儘管外界不看好布萊恩,但他仍是湖人隊陣中最具殺傷力的得分手,目前距離新賽季約有2個月時間,他分析皮爾斯的打球方式,並積極尋求更有效率的球風。

皮爾斯上季每場僅上場28分鐘,但仍有場均13.5分,相較過去利用切入等方式得分,皮爾斯近年的背框單打、翻身跳投等技術更加純熟,也讓他在聯盟中仍具競爭力。

上賽季結束後,皮爾斯離開布魯克林籃網隊,轉投華盛頓巫師隊,期待能為年輕的巫師隊帶來更多經驗。

布萊恩復出的表現如何,引發各界討論,日前ESPN公布聯盟10大得分後衛名單,布萊恩被排除在外,且他上季與球隊簽的大合約,也被聯盟經理猛酸,說他沒有任何交易價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