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簽下江忠城 簽約金加獎金340萬

2014/08/29 19:56
中信兄弟今天與江忠城簽約,有可能要求他暫時頂起先發缺口。(記者林正堃攝)中信兄弟今天與江忠城簽約,有可能要求他暫時頂起先發缺口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天下午與選秀投手江忠城簽約,簽約金和激勵獎金合計為340萬元,月薪9萬元。依兄弟教練團安排,江忠城有機會補起先發輪值的缺口。

江忠城是兄弟季中選秀首輪指名的投手,預計明、後天將向新東家報到,但暫時不會出賽,兄弟領隊李文彬今晚表示,預定下周二或三安排江忠城體檢,接著可能在嘉義或台中主場為他舉行入隊儀式,隔天應該就能上場。

李文彬說,江忠城之前在爆米花夏季聯盟代表台中威達成棒隊持續出賽,目前也維持訓練沒有中斷,但仍需要給他一點時間隨隊適應、調整,準備一下再上場。

兄弟王牌投手鄭凱文9月3日將向仁川亞運台灣隊報到,陣中先發投手戰力大損,依教練團安排,江忠城是可能頂起缺口的選項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