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韻文加盟統一獅 最想對上恰恰

2014/08/30 16:44
陳韻文(左)加盟中華職棒統一獅記者會,統一總教練陳連宏(右)為他戴上球帽。(記者王藝菘攝)陳韻文(左)加盟中華職棒統一獅記者會,統一總教練陳連宏(右)為他戴上球帽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新北報導〕統一獅今天為季中選秀首輪指名的青棒強投陳韻文舉行加盟記者會,獅隊寄望他成為「潘威倫接班人」,給予中職史上次高的505萬元簽約金、月薪6萬元,他並選擇背號12號,期許自己成為「獨一無二的投手」。

陳韻文簽約金打破2000年曾翊誠500萬元的獅隊隊史紀錄;在中職史上,也僅次於2002年前興農牛蔡仲南600萬元的最高紀錄。

出身屏東高中棒球隊,陳韻文偶像就是同樣來自屏東的潘威倫,最欣賞他表現穩定、自我要求訓練非常好。

陳韻文恩師、屏中棒球隊總教練林省言也出席記者會,見證愛徒加盟職棒。林省言說,一直希望陳韻文赴美發展,甚至有美職球團開出最多120萬美元想網羅他,但陳韻文堅持留台,他說,一直以來目標很明確,就是希望能踏上中職舞台。

陳韻文盼明年上一軍,為球隊貢獻,他說,最想對決的打者是兄弟主砲「恰恰」彭政閔,因他是公認的打擊好手,打擊範圍廣,若有機會對決,會想辦法解決他。

獅隊今天也簽下左投邱浩鈞,簽約金170萬元、月薪6萬元,季中選秀所有新人都完成簽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