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洲少棒賽完封印尼 台灣將與日本爭冠

2014/08/30 19:45
台灣少棒今日輕取印尼,明日將對戰日本爭冠。(中央社)台灣少棒今日輕取印尼,明日將對戰日本爭冠。(中央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第7屆亞洲少棒賽於菲律賓馬尼拉開打,台灣隊今(30)日面對印尼,輕鬆以13比0完封對手,在單循環賽制中拿下4連勝,將在明日(31日)下午迎戰同為4連勝的日本,角逐冠軍金盃。

此役台灣隊在1局上就得1分,2局上一口氣灌進6分拉開比數,3局上再添2分、4局上靠張鴻傑陽春全壘打進帳1分,5局上再取3分,輕鬆拿下勝利。另外投手方面,陳建年和袁子杰聯手封鎖印尼打線,全場僅讓印尼擊出2支安打。

本屆賽事共有6隊參加,除了台灣以外,還有日本、韓國、菲律賓、印尼、新加坡,首戰台灣以27比0大勝新加坡,接著以8比1擊退韓國,昨日再以10比0輕取地主菲律賓,加上今日擊敗印尼,台灣拿下4連勝,明日將面對奪冠呼聲最高的日本,爭取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