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陽冠威逆轉2分砲 犀牛4:3氣走獅隊

2014/08/30 20:20
犀牛先發投手林晨樺,這場比賽仍無關勝敗,本季仍一勝難求。(記者王藝菘攝)犀牛先發投手林晨樺,這場比賽仍無關勝敗,本季仍一勝難求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天(30日)義大犀牛和統一7-ELEVEn獅隊在新莊球場交手,獅隊派出首次先發的洋投畢爾,而犀牛則是派出去年的勝投王林晨樺先發,獅隊這場比賽一路領先,犀牛直到第6局才靠林益全的2分砲打破鴨蛋,8局下陽冠威又擊出2分砲,幫助犀牛逆轉比賽,終場犀牛就以4比3逆轉獅隊。

今天1局上獅隊就展開攻勢,靠著林志祥、劉芙豪和鄧志偉的串聯安打,拿下第1分。2局上高志綱和林志祥都獲得保送,接著劉芙豪敲出適時的2壘安打,一棒把壘上2名隊友都送回本壘得分,幫助獅隊取得3分領先。

犀牛直到6局下才突破獅隊投手畢爾的封鎖,胡金龍獲得保送上壘後,林益全打出右外野方向的2分打點全壘打,幫助犀牛打破鴨蛋。

8局下,胡金龍和林益全接連遭到獅隊投手林岳平解決,接著高國輝靠安打上1壘,並且發動盜壘,對方捕手又發生捕逸,他一口氣上到3壘,下一棒陽冠威打出左外野方向的2分打點全壘打,幫助犀牛超前比分,9局上犀牛派出羅嘉仁上場關門,他送給獅隊連續3張老K,幫助犀牛守下勝利。

此役獅隊派出首次先發的洋投畢爾,他主投5.2局,被打出5支安打,失2分自責分,投出4次三振,無關勝敗﹔犀牛則是派出林晨樺,他主投6局,被敲出5支安打,失3分自責分,飆出7次三振。

這此勝利投手是犀牛的洋投路易士,敗戰投手則是被陽冠威敲出2分砲的林岳平,單場MVP頒發給擊出逆轉全壘打的陽冠威。

林晨樺去年以15勝奪下中職勝投王,本季目前出賽19場,共有12次先發,不只沒有拿下1次勝投,還吞下5次敗仗,事實上他在8月17日對上兄弟的比賽時,繳出5局沒有失分的好投,不過後來因隊友砸鍋,與勝投擦肩而過,這場比賽雖然犀牛拿下勝利,不過林晨樺仍無關勝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