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志氣滿滿!景女拔河隊 540公斤錦標賽摘銅

2014/08/31 14:06
台灣景美女中拔河聯隊8月28日在美國舉辦的「2014年世界盃室外拔河錦標賽」540公斤錦標賽中,榮獲季軍。(資料照,景美女中提供)台灣景美女中拔河聯隊8月28日在美國舉辦的「2014年世界盃室外拔河錦標賽」540公斤錦標賽中,榮獲季軍。(資料照,景美女中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景美女中拔河聯隊好讚!繼日前拿下540公斤組公開賽冠軍和500公斤組公開賽冠軍後,今天凌晨參加女子540公斤組錦標賽勇奪銅牌。

景美女中表示,錦標賽強度較高,參賽隊伍都以國家代表隊為主,景美女中校長兼領隊林麗華指出,前兩天的征戰,使得選手們今天略顯疲態,首戰意外輸給瑞典隊,選手們則慌了手腳,又再輸給瑞士,嚴重打擊士氣,雖然最後企圖力挽狂瀾,擊敗南非獲得銅牌,但選手們賽後都不甘心得落下淚來。明天代表隊將參加500公斤組錦標賽挑戰三連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