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831洋將登錄大限 獅隊決定捨棄費古洛

2014/08/31 17:56
今天是中職831洋投登錄大限,獅隊決定捨棄費古洛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今天是中職831洋投登錄大限,獅隊決定捨棄費古洛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三豐/新北報導〕今天是中職831洋將登錄大限,獅隊決定捨棄費古洛,留下馬帝斯與新洋投畢爾、李韋斯,原本就只有3位洋投的犀牛沒變,留用賈西亞、克拉帝與路易士。

獅隊總教練陳連宏表示,純粹是戰力考量,費古洛近況較不理想,球團也沒有請他轉任投手教練的想法,

獅隊從爆米花聯盟簽來的新洋投李韋斯,今天已向聯盟登錄,人也到球場亮相,不過卡在工作證的雇主需轉換,要幾天作業時間,完成後就會排進獅隊先發輪值。

今天也是中職選秀新人簽約最後期限,犀牛除了第2輪的林旺衛因還在當兵,退伍後還有3個月議約期,只有第7輪選進的黃義坤仍未達成共識,成為犀牛今年選進10人中唯一沒簽成的球員,領隊謝秉育表示,球團和林旺衛談得差不多,很有信心能簽下他。

獅隊今天選秀挑進6人,在以中職史上第二高簽約金505萬簽下首輪的陳韻文後,選秀新人全部已簽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