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鏞基狂敲打點尬神全 搶生涯首座月MVP

2014/08/31 17:21
陳鏞基近況超夯,8月至今天賽前,打擊率、上壘率達4成11、4成44,單月4轟,且灌進笑傲全聯盟的22分打點,有望抱回返台4年首座月MVP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陳鏞基近況超夯,8月至今天賽前,打擊率、上壘率達4成11、4成44,單月4轟,且灌進笑傲全聯盟的22分打點,有望抱回返台4年首座月MVP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獅隊下半季戰績低迷,但陳鏞基近況超夯,8月至今天賽前,打擊率、上壘率達4成11、4成44,單月4轟,且灌進笑傲全聯盟的22分打點,有望抱回返台4年首座月MVP。

陳鏞基屢受膝蓋舊傷所擾,獅隊為減輕他負擔,讓他游擊、三壘輪流守備,收到效果,「加上之前有打DH,較有機會休息;本季出賽數穩定,有機會突破往年。」這也是他今年目標,就是控制膝蓋狀況,正常出賽。

陳鏞基和近況也猛的林益全、彭政閔、張正偉等人都是8月打擊MVP大熱門。「轟炸基」盼摘中職生涯首座月MVP,更希望帶動球隊信心,一掃低潮。

7月MVP林益全也有機會蟬聯,雖昨役首打席中斷連10打數安打的中職紀錄,但至今天賽前,8月打擊率、上壘率也有4成17、4成53,包辦犀牛最多的19分打點,另繳3轟。

「紀錄製造機」神全說,可遇不可求,順其自然就好。他生涯進帳多座月MVP,獨缺8月就能大滿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