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反撲無力 系列戰遭猿隊橫掃

2014/08/31 21:18
郭嚴文在5局下擊出陽春全壘打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林正堃攝)郭嚴文在5局下擊出陽春全壘打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天(31日)Lamigo桃猿在桃園球場迎戰做客的中信兄弟,猿隊延續這著這個系列戰的氣勢,在第3局攻下3分後,又靠郭嚴文的陽春砲拉開比數,雖然兄弟在9局上展開反撲,不過為時已晚,終場猿隊以7比4擊敗中信兄弟,也在這個系列戰橫掃兄弟。

猿隊先發投手泰霸主投6局,被打出5支安打,失1分非自責分,送出6次三振,拿下勝投。(記者林正堃攝)猿隊先發投手泰霸主投6局,被打出5支安打,失1分非自責分,送出6次三振,拿下勝投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兄弟先發投手王梓安主投6局,被敲出11支安打,失4分自責分,吞下敗投。(記者林正堃攝)兄弟先發投手王梓安主投6局,被敲出11支安打,失4分自責分,吞下敗投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這場比賽兄弟在第1局就先馳得點,張正偉選到保送後,靠對方捕手牽制失誤,上到2壘,接著王勝偉的安打讓兄弟攻占1、3壘,這時張志豪打出內野滾地球,帶有1分打點。

到了3局下,氣勢倒向猿隊,黃浩然、林智平分別敲出1壘安打,接著詹智堯執行犧牲觸擊,把他們推進至2、3壘,藍寅倫這時候補上3壘安打,把壘上2名跑者都送回本壘得分,猿隊取得超前,接著郭嚴文又打出左外野方向的安打,為猿隊再添1分。5局下1人出局後,郭嚴文擊出右外野方向的陽春砲,把領先分數擴大。

兄弟在8局上靠著串連安打攻下1分,不過8局下猿隊回敬一波攻勢,陳俊秀、余德龍、郭永維都敲出安打,攻下2分。

到了9局上,陳智弘、張正偉和王勝偉接連敲出安打,猿隊又發生失誤,讓兄弟在這局攻下2分,也迫使猿隊派出終結者米吉亞上場,他順利完成這場比賽,拿下本季第29次救援成功。

這場比賽猿隊的先發投手泰霸主投6局,被打出5支安打,失1分非自責分,送出6次三振;兄弟先發投手王梓安則是主投6局,被敲出11支安打,失4分自責分,吞下敗投,單場MVP頒發給擊出陽春全壘打的郭嚴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