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傳湖人想網羅朗度 林書豪先發恐被取代

2014/09/01 18:55
湖人今天傳出想把綠衫軍主控朗度(右)交易入隊,若消息成真,林書豪的先發位置可能不保。(法新社)湖人今天傳出想把綠衫軍主控朗度(右)交易入隊,若消息成真,林書豪的先發位置可能不保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洛杉磯湖人今天(1日)傳出有意將波士頓塞爾提克主控朗度(Rajon Rondo)網羅入隊,但湖人包含林書豪共有3名控球後衛,若朗度真的來到洛城,恐讓林書豪的先發地位不保。

據美國《FANSIDED》網站報導,專欄作家多明奎茲(Eric Dominquez)引述運動網站作者麥克馬倫(Jackie Macmullan)的文章指出,朗度剩下1年的合約,且綠衫軍現在已進入重建期,他希望自己能被交易出去。

報導指出,國王、湖人2隊都對朗度有高度興趣,不過多明奎茲認為,目前消息仍未明朗,尤其湖人的新陣容普通,不知能用誰來換朗度。

不過另一位作家希爾(Josh Hill)則指出,湖人可以把新選進的新秀蘭德爾(Julius Randle)加上奈許(Steve Nash)、林書豪一起打包,換來朗度。

他也提到,湖人若沒有交易成功,可以等到2015年夏天簽下朗度,不過湖人今夏在網羅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、詹姆斯(LeBron James)失利後,等待可能不會對湖人有利。

此外,雖然消息指出朗度想被交易,但他的經紀人今天出面否認朗度主動要求被交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