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奎托8局好投 並列聯盟勝投王

2014/09/01 21:53
奎托8局好投,幫助球隊取得勝利,也拿下本季第16勝。(法新社)奎托8局好投,幫助球隊取得勝利,也拿下本季第16勝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奎托(Johnny Cueto)今天(1日)對上匹茲堡海盜隊的比賽,繳出8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,幫助辛辛那提紅人隊取得勝利,也為自己得到這個賽季的第16勝,並列聯盟勝投王,是這個球季賽揚獎呼聲很高的投手。

這場比賽奎托挑戰睽違16天的勝投,他8月16日對上科羅拉多落磯隊,拿下15勝之後勝投難產,狀況也不佳,經過2場先發之後,今天總算在第9局,靠著隊友海西(Chris Heisey)的陽春砲,突破2比2的僵局,也讓苦撐8局的奎托取得勝投資格,9局下終結者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完美關門,順利讓奎托取得本季第16勝。

這場比賽雙方先發投手都繳出優質先發的成績,海盜隊利瑞安諾(Francisco Liriano)7局失2分,退場時無關勝敗。海盜輸掉這場比賽,使得自己在國聯外卡競爭當中落後2場,紅人則是在國聯外卡落後7.5場。

這場比賽,奎托也鬧了個笑話,他在6局下一壘有人時想要牽制跑者,但是小白球卻沒有辦法聽他的掌控,投出1個提前落地的牽制球,雖然沒有造成失誤,但是也讓大家笑了出來。

本季奎托投球成績十分優秀,是國聯賽揚獎的熱門候選人之一。他總共得到16勝8敗,投了207局僅僅被打出145支安打,送出205次三振,防禦率2.26排在全聯盟第4名。

Cueto's awkward pickoff attempt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