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聯盟今擴編 王維中重返大聯盟

2014/09/01 23:08
大聯盟9月擴編40人名單,王維中也從傷兵名單重回大聯盟。(圖擷自釀酒人隊官網)大聯盟9月擴編40人名單,王維中也從傷兵名單重回大聯盟。(圖擷自釀酒人隊官網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今天(1日)起擴編球隊40人名單,釀酒人隊也將王維中從傷兵名單拉回大聯盟,且最快明天就有出賽機會。

王維中原本被放在傷兵名單內,並在8月3日開始投復健賽,9月大聯盟擴編40人名單後,他馬上被拉回大聯盟,若釀酒人要再將他放入傷兵名單,也要讓他在大聯盟至少待上7天。

王維中今天在高階1A後援2局,連續解決6人次,並帶有1K,釀酒人今天也正式宣布將他拉回大聯盟。總計王維中本季在小聯盟出賽7場、6場先發,投27局,戰績1勝2敗、防禦率2.33。

此外,王維中回到大聯盟後,他將穿上58號球衣,因為原本的51號球衣已被剛交易來的投手布拉瑟頓(Jonathan Broxton)穿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