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王牌回神 老虎12比1大勝印地安人

2014/09/02 20:11
卡布雷拉這場比賽擊出雙響砲,打下3分打點。( USA Today Sports)卡布雷拉這場比賽擊出雙響砲,打下3分打點。( USA Today Sports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上場先發受到洋基震撼教育的老虎王牌普萊斯(David Price),在今天(2日)與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的比賽找回賽揚身手,繳出7局送出8次三振僅失1分的優異成績,加上老虎這場打線大爆發,擊出20支安打,轟下12分,終場便以12比1大勝印地安人隊。

普萊斯上場比賽先發面對紐約洋基隊時,僅僅投2局就被狂敲12支安打,失掉8分下場。經過上場慘烈的先發後,今天面對印地安人隊時展現王牌的價值,除了在第1局被打下1分外,接下來便沒有讓印地安人隊的打者再越雷池一步。今天7局送出8次三振,目前以賽季232次三振,位居聯盟三振王的寶座。

相較於普萊斯優秀的先發表現,印地安人隊的王牌投手克魯伯(Corey Kluber)這場比賽的表現就十分糟糕。先發僅僅投了2.2局就被敲出7支安打,當中還包含3支全壘打,送出2次三振2次保送,失掉5分全部都是自責分,苦吞本季第9敗。

老虎隊強打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,今天因為右腳踝痠痛,球團讓他以指定打擊的身分出賽,不過卡布雷拉不愧是近幾年最強的打者,就算受傷還是打出5打數4安打,送出2支全壘打的優秀表現。老虎隊這場比賽總共擊出20支安打,以12比1痛宰印地安人隊,目前在美聯中區以0.5場落後領先的堪薩斯皇家隊,外卡則以1.5場領先西雅圖水手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