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公益棒球賽 OB隊嗆聲明星隊「好自為之」

2014/09/02 20:09
今年明星公益棒球賽即將開打,分別有明星紅白對抗,以及明星OB賽。(資料照,記者李容萍攝)今年明星公益棒球賽即將開打,分別有明星紅白對抗,以及明星OB賽。(資料照,記者李容萍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年明星公益棒球賽將於9月13日在新莊棒球場登場,中華棒球娛樂推廣協會理事長孫協志將與浩角翔起的阿翔,分別率領的明星紅白兩隊進行對抗,另外由前職棒明星組成的OB隊,也將與藝人明星隊SUN-STAR在10月26日天母棒球場交手。

今年的明星公益棒球賽被列為「99國民體育日」的系列活動之一,率先登場的是明星紅白對抗,分別由孫協志與阿翔率領,只要5張當月發票即可入場看球,發票將全數捐助給流浪動物之家,姜建銘與電影KANO男主角曹佑寧也將會分配到明星隊中。

去年明星OB對抗賽引起廣大迴響,今年由前職棒球星「飛刀手」陳義信率領的OB隊也將參賽,對抗由孫協志領軍的藝人明星隊SUN-STAR,OB隊的大咖成員有「飛刀手」陳義信、「萬人迷」王光輝、「棒球先生」李居明、「大頭仔」吳復連、「劉一刀」劉義傳等人,上屆拿下MVP的陳義信嗆聲:「我今年50多歲了,已經不是年輕人,但我接到邀請之後,認真練習,去年我得MVP,今年、明年的MVP也是我的,你們好好加油,好自為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