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曾兆豪控球出問題 中場統一4比0領先Lamigo

2014/09/02 20:28
馬帝斯先發5局0失分,統一半場4比0領先Lamigo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馬帝斯先發5局0失分,統一半場4比0領先Lamigo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日(2日)Lamigo桃猿隊與統一7-ELEVEn獅隊,在桃園國際棒球場的比賽,是郭嚴文與陳俊秀去亞運前最後一場出賽,Lamigo球團也送他們2位匾額,祝福他們能夠為國爭光、勇奪冠軍,中場桃猿以0比4落後統一。

二局上,曾兆豪控球出現問題,四壞球保送鄧志偉後,被近況火燙的陳鏞基打出左邊方向滾地安打,形成1、2壘有人的局面,接下來面對張泰山又將他保送上壘,0出局的情況下形成滿壘的危機。接下來的周廣勝擊出雙殺打,三壘上的跑者回來得分,接下來曾兆豪對高志綱投出三振結束這個半局,雙方比數1比0,統一領先。

三局上,黃恩賜左外野方向深遠飛球被接殺,1出局,接下來唐肇廷擊出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,劉芙豪擊出中外野方向安打,將二壘上的唐肇廷打回本壘,帶有1分打點,潘武雄接著再擊出右外野方向深遠的二壘安打,將一壘上的劉芙豪送回本壘,也帶有1分打點。這局統一攻下2分,以3比0領先Lamigo。

四局上,張泰山左外野車布邊二壘安打,周廣勝使用戰術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,但是位置不好讓張泰山沒有跑向三壘,高志綱接著擊出中外野方向安打,形成1、3壘有人的局面。下棒打者黃恩賜,面對第1顆球就擊出右外野方向的安打,這也是他生涯的第100支安打,將三壘上的張泰山送回本壘,比數形成4比0。投手教練吳俊良叫出暫停後,曾兆豪接連解決下面2位打者,這個半局沒有讓傷害再度擴大。

統一獅先發投手馬帝斯,雖然幾乎每1局都讓Lamigo打者上壘,但是他都能夠靠著控球解決打者,5局結束被打4支安打,送出3次保送、3次三振,沒有失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