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桌球奪金組合 江黃配:不怕任何對手

2014/09/03 19:28
江宏傑與黃聖盛將出戰亞運桌球雙打項目,被視為奪牌熱門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江宏傑與黃聖盛將出戰亞運桌球雙打項目,被視為奪牌熱門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本屆仁川亞運即將開打,其中男子桌球雙打項目是這次的奪牌重點之一,台灣黃金組合江宏傑與黃聖盛目前都在國訓進行集訓,兩人搭檔將近10年,擁有絕佳默契,這次亞運被寄予厚望,其中黃聖盛表示,「我們並沒有特別害怕哪個對手,若4強戰前能避開中國,奪牌機率將會大增。」

兩人今(3)日出席「體育推手獎」,江宏傑對於這次亞運桌球表示,遇到中國比較難對付,但放手去打,我們的實力也不會輸給中國,重要的是自己能力要先提升,江宏傑表示現在自己訓練程度大約80%、90%,整體狀況相當不錯。

除了男子桌球雙打項目以外,台灣桌球一哥莊智淵同樣積極備戰,日前受邀參加洛杉磯桌球公開賽,期盼透過這次的參賽將狀態調整到最佳,等到比賽結束後,還會回到高雄左營訓練中心閉關,為仁川亞運做最後準備,盼為台灣拿下獎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