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歡迎挑戰!日本打擊場提供230公里超快速球

2014/09/03 22:07
久恒太一先生(右)是打超級快速球的高手,他站上打擊區擊中高速球,全場民眾都嘖嘖稱奇。(圖片取自網路)久恒太一先生(右)是打超級快速球的高手,他站上打擊區擊中高速球,全場民眾都嘖嘖稱奇。(圖片取自網路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時速160公里以上的速球,即使在棒球水準最頂尖的美國職棒大聯盟也非常罕見,但日本福岡縣的一家打擊練習場,居然有一台能投出230公里超級快速球的發球機;更神奇的是,還真的有人能打得到!

根據民視新聞報導,這家位於日本福岡縣北九州市的打擊練習場,老闆在7年前引進了這台「極速」發球機,從投出到經過本壘板不到0.3秒,幾乎沒有人能確實擊中,曾有職業選手來挑戰,也是鎩羽而歸;不過最近卻出現了一名高齡57歲的「大內高手」挑戰成功。

這位高手名叫久恒太一,家住在鄰近打擊場的大分縣,並非選手出身,而是一個廣告看板業者。發球機投出的每個超級快速球,久恒太一先生幾乎都能紮紮實實的擊中,每當他站上打擊區,全場民眾無不引頸期盼,並且嘖嘖稱奇。

打擊練習場的老闆末松一英表示,當初引進極速發球機,就是希望能讓人們專程來這裡挑戰,如今願望成真,他感到非常滿足。

相關影片:久恒太一挑戰200公里速球

最強打者!! 最強の打撃 200キロを打ち砕くbatting☆200kヒッター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