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50局死鬥!日本史上最長棒球賽 列入野球殿堂博物館

2014/09/03 22:45
(擷取自朝日新聞)(擷取自朝日新聞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全國高中軟式棒球錦標賽4強戰,岐阜縣中京高校與廣島縣崇德高校之戰,兩隊連打4天,總共延長到50局才分出勝負,這場比賽不僅打破世界紀錄,更被稱為「日本高校野球史上最長死鬥」,位於日本巨蛋的野球殿堂博物館決定,將比賽用球、攻守紀錄表收藏入館。

根據《朝日新聞》報導,這場破紀錄的50局延長賽被列為日本野球史上的經典試合,雖然野球殿堂博物館大部分都是收藏硬式棒球,這次破例收藏軟式棒球相關文物,對此館方表示,「因為這是前所未聞的紀錄,所以決定收藏入館。」

兩間學校在這場比賽中,都只動用1名投手,完投50局用球數皆超過700球,最終中京高校以3比0擊敗崇德高校,接著中京更在決戰擊敗以逸代勞的神奈川三浦學苑,其中完投50局的投手還上場主投5.2局無失分,整場錦標賽共計投出1047球,獲得「英雄」封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