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食指骨裂整季報銷 林威廷恐無緣新人王

2014/09/04 19:50
林威廷昨日短打時右手遭球擊中,食指指骨裂開,可能整季報銷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林威廷昨日短打時右手遭球擊中,食指指骨裂開,可能整季報銷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義大犀牛新秀二壘手林威廷昨(3)日短打時,右手食指遭球砸到,導致食指骨頭裂開,預估至少須休養4到6週,等於宣布例行賽報銷,原本林威廷是本季角逐新人王的有力人選,但受傷後可能無緣競爭新人王。

林威廷本季表現穩定,打擊率3成13、32分打點,是義大相當倚重的新秀,犀牛總教練馮喬許說:「少了這個3成打者,對球隊一定有影響,但受傷是棒球的一部分,只能接受。」對於林威廷的傷勢,目前只是初步評估要4到6週,確定時間還不能確定。

對於林威廷缺賽而造成的打擊空缺,犀牛總教練馮喬許表示,「我相信隊上還是有其他的3成打者,能夠頂上空缺,少白、凱倫、宗男將是候補人選。」至於昨日因背部不適提前退場的賈西亞,今日則正常練習,讓義大的傷兵問題不會雪上加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