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天津榮鋼總經理證實 田壘加盟簽2年

2014/09/05 17:03
天津榮鋼總經理張潤起親口證實,已與田壘簽約2年。(記者卓佳萍攝)天津榮鋼總經理張潤起親口證實,已與田壘簽約2年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海峽盃籃球錦標賽今天於新莊體育館點燃戰火,受邀來台CBA隊伍恰巧是「少俠」田壘新東家天津榮鋼,該隊總經理張潤起表示,田壘與他們簽下兩年合約,確定新賽季將披上天津戰袍。

田壘上季SBL結束後,與達欣合約到期,5月他先到中國次級聯盟NBL試水溫,他當時代表廣西威壯出戰,陸續傳出他已與CBA球隊簽約,一度呼聲最高的是四川金強,8月底中國媒體首先爆料田壘將加入天津,前天球隊在官方場合正式宣布,田壘加盟天津榮鋼。

恰巧天津榮鋼今年受邀來台打海峽盃,總總理張潤起表示,不方便透露合約金額,等田壘從美國回台,會找時間與他碰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