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隊友不得分 殷仔6局0失分無緣15勝

2014/09/06 10:55
陳偉殷今天在客場先發,繳出6局無失分的好表現。(法新社)陳偉殷今天在客場先發,繳出6局無失分的好表現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目前以14勝暫居本季大聯盟亞洲勝投王的旅美左投陳偉殷,今天在客場挑戰第15勝,雖然繳出6局無失分優異表現,無奈球隊打線熄火,讓他無緣勝投。

賽前與道奇隊韓籍左投柳賢振,同以14勝並列大聯盟本季亞洲投手第1,殷仔今天隨球隊作客坦帕灣,面對光芒隊先發,主投6局共用107球,其中64球為好球,僅被對手敲出4支零星安打,保送與三振各為3次,但隊友打擊也遭對方先發投手科布(Alex Cobb)封鎖,陳偉殷退場時雙方仍以0比0平手,讓他無緣本季第15勝。

而金鶯隊牛棚今天表現不佳,八局下接連丟掉3分,由於九局上打線持續不振,反撲失利的金鶯隊最終就以0比3吞下敗仗。

僅管本場比賽未奪勝,但殷仔的好表現也讓他賽後防禦率從3.83下修至3.69;而另名14勝的韓籍左投柳賢振,則預計在明天先發出賽,若順利奪勝,將超越陳偉殷,獨居大聯盟本賽季亞洲勝投王寶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