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本季狀況良好 陳偉殷有望破「9月魔咒」

2014/09/06 19:05
陳偉殷今日投出6局無失分好表現,雖然沒拿下勝投,但對於打破「9月魔咒」是個好開始。(法新社)陳偉殷今日投出6局無失分好表現,雖然沒拿下勝投,但對於打破「9月魔咒」是個好開始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旅美投手陳偉殷過去2個球季都在9月陷入1勝難求的困境,而且防禦率偏高,不過本季首場9月份比賽,陳偉殷面對光芒主投6局無失分,雖然沒有拿下勝投,但仍是一個好的開始,有望打破自己9月1勝難求的「魔咒」,讓個人勝場數再向上推進。

陳偉殷2012年及2013年在9月先發11場,不僅沒拿勝投,還吞下3敗,防禦率是5.49,因此被稱之為殷仔的「9月魔咒」,今日挑戰首場9月份比賽,雖然前3局投得驚險,陳偉殷仍安全下莊,最後投出6局無失分的好表現,對於打破「9月魔咒」來說是個好的開始。

賽後金鶯總教練休瓦特(Buck Showalter)表示,「陳偉殷投了6局好球,投得精彩。」接下來陳偉殷將面對紅襪,雖然紅襪本季戰績不理想,但陳偉殷過去並不擅長面對紅襪打者,被打擊率3成26,防禦率4.61,若能在面對紅襪的比賽中打破「9月魔咒」,對殷仔還說意義非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