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猿隊單局2轟 終止對戰犀牛5連敗

2014/09/06 21:46
鍾承佑在6局上擊出陽春全壘打。(記者張忠義攝)鍾承佑在6局上擊出陽春全壘打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天(6日)義大犀牛和Lamigo桃猿隊在澄清湖球場交手,猿隊在6局上單局敲出2支全壘打,奠定勝基,終場以4比2擊敗犀牛,也終止猿隊對戰犀牛的5連敗。

黃浩然也在6局上擊出陽春全壘打。(記者張忠義攝)黃浩然也在6局上擊出陽春全壘打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猿隊先發投手王溢正主投5.2局,被打出8支安打,失2分自責分,收下勝投。(記者張忠義攝)猿隊先發投手王溢正主投5.2局,被打出8支安打,失2分自責分,收下勝投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此役3局上,猿隊率先展開攻勢,詹智堯靠著對手失誤上壘,接著林智平、藍寅倫都敲出安打,猿隊攻占滿壘,林智勝選到4壞球保送,帶有1分打點,下1棒陳冠任打出適時安打,同樣帶有1分打點,不過翁克堯打出投手前平飛球,讓犀牛策動雙殺守備,瓦解攻勢。

犀牛先發投手林晨樺主投5.1局,被打出9支安打,失4分(3分自責分),吞下敗投。(記者張忠義攝)犀牛先發投手林晨樺主投5.1局,被打出9支安打,失4分(3分自責分),吞下敗投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下個半局犀牛也展開反擊,林宗男、胡金龍、高國輝接連敲出安打,換回1分,不過陽冠威和鄭兆行都被猿隊先發投手王溢正解決,犀牛無法再添分數。

6局上猿隊展現長程砲火,鍾承佑擊出陽春全壘打,翁克堯雖然遭到三振,不過下1棒黃浩然,再度把球扛出全壘打牆外,形成陽春全壘打,這2支全壘打也幫助猿隊把比數拉開。6局下犀牛在2人出局後,靠林瑋恩和張建銘的連續安打,換回1分。

猿隊一路領先到9局下,派出終結者米吉亞關門,他順利讓犀牛打者三上三上,結束這場比賽,也順利拿下本季第31次救援成功。

這場比賽犀牛先發投手林晨樺主投5.1局,被打出9支安打,失4分(3分自責分),吞下敗投;猿隊先發投手王溢正主投5.2局,被打出8支安打,失2分自責分,收下勝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