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籃》命中率才21.6% 飆風玫瑰牽拖不適應用球

2014/09/07 19:18
羅斯昨天投5中0,且6戰命中率僅21.6%,表現差強人意。他自己也坦承,還在適應FIBA用球。(法新社)羅斯昨天投5中0,且6戰命中率僅21.6%,表現差強人意。他自己也坦承,還在適應FIBA用球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飆風玫瑰」羅斯(Derrick Rose)傷癒復出後,順利入選美國隊世界盃12人名單,目前打了6場比賽後,命中率低到只有21.6%,本屆賽事的表現不如預期。他也坦言,FIBA的球根本不屬於他。

羅斯表現不佳,6場比賽下來,僅第一戰得分上雙,其他每場都在個位數,且有2場得分掛零。他提到,目前還不適應FIBA的用球,但他不會太擔心自己的狀況。

羅斯指出,首要任務就是幫助球隊打出節奏,球隊陣中有很多優秀的外線射手、得分手,只要試著把球交給他們就行了。

他也把世籃賽當成訓練,積極為球隊打出節奏;並認為回到NBA賽場後就能立即適應聯盟用球。

公牛隊總教練、美國隊助理教練席波杜(Tom Thibodeau)也跳出來為愛徒緩頰,羅斯只要做越多訓練、打越多比賽,就會變得更好。他同時稱讚羅斯心態很棒,每個應該退一步來看他持續的進步,剩下的部分也會逐漸好轉。

美國隊昨天擊敗墨西哥後,8強淘汰賽將對決卓吉奇(Goran Dragic)坐鎮的斯洛維尼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