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象形成投手戰 半場0比0戰成平手

2014/09/07 19:3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今(7)日面對統一獅,派出剛加盟的新秀江忠城擔任先發,而統一獅則是派出洋投馬帝斯應戰,雙方今日形成投手戰,2位先發投手5局打完,都只讓對手敲出2支安打,半場打完雙方仍維持0比0平手僵局。

江忠城今日直到4局上才被陳鏞基敲出左外野安打,但接下來穩住陣腳,為讓獅隊乘機攻下分數,而在5局上江忠城差點被高國慶敲出中外野全壘打,最後主審在看過慢動作重播後,判定為二壘安打,而獅隊也未能適時擊出安打,半場打完雙方都未能拿下分數。

中信兄弟今天派出才剛加盟的新人江忠城,先發登板迎戰統一獅隊獻出職棒生涯處女秀,由於江忠城從業餘加盟職棒才1週,就在一軍先發出賽,創下「菜鳥投手(無職棒經驗)最快一軍先發紀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