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K教練帶美國隊8年 奪60連勝不敗傳奇

2014/09/07 20:27
K教練帶領美國隊在國際賽上拿下60連勝,8年不敗。(法新社)K教練帶領美國隊在國際賽上拿下60連勝,8年不敗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「夢幻隊」日前以23分之差大勝墨西哥,成功拿下世界盃籃球賽的8強門票,同時這場勝利也是總教練K教頭(Mike Krzyzewski)執掌美國隊兵符以來,拿下的第60連勝,上一次K教頭帶領美國隊輸球,要追溯到8年前的日本世錦賽,K教頭8年來未嘗1敗,是美國隊參與國際賽教練的不二人選。

K教練帶領的60連勝中,有42場是FIBA國際賽與奧運,另外18場是熱身賽,期間美國隊拿下2008年北京奧運金牌、2010年土耳其世錦賽冠軍、2012年倫敦奧運金牌,這次則要挑戰衛冕世界盃衛冕,上一次吞下敗仗是8年前的在日本舉辦的世界盃,當時美國在四強賽以95比101敗給希臘,不過隔日季軍賽以96比81打敗如日中天的阿根廷,開啟現在的連勝之旅。

對於手下子弟兵的表現,K教練相當滿意的表示,「就整體來說,很滿意這場比賽球隊的表現,因為這已經是8天內第6場比賽了。我們持續打出好的防守,直到最後幾分鐘,才被對手連續投進2顆三分,我們的防守做得非常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