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種族歧視風波再一起! 老鷹老闆宣布出售球隊

2014/09/08 12:16
NBA亞特蘭大老鷹隊共同老闆之一的里文森今天發表聲明表示,2年前曾發表強烈種族色彩的言論,他宣布將出售手中所擁有的老鷹股權。(圖取自ESPN)NBA亞特蘭大老鷹隊共同老闆之一的里文森今天發表聲明表示,2年前曾發表強烈種族色彩的言論,他宣布將出售手中所擁有的老鷹股權。(圖取自ESPN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NBA亞特蘭大老鷹隊共同老闆之一的里文森(Bruce Levenson)今天(8日)發表聲明表示,有鑑於史特林(Donald Sterling)的失言風波,他2年前曾也發表涉及種族歧視的言論,並宣布出售手中所擁有的老鷹股權。

里文森聲明中表示,在過去幾年,他為了解決老鷹隊低迷的票房,2年前曾寫了一封電子郵件给球隊的股東和總經理費里(Daniel Ferry),但卻使用了不得體跟具有攻擊性的字句,並稱白人球迷的價值高於黑人球迷。

他為此感到丟臉,並說:「我經過漫長的考慮後,決定出售我所持有的球團股權,這樣做對球隊、亞特蘭大市和NBA聯盟是再好不過的。」里文森出售所有權的過程中,老鷹隊的所有營運將由執行長庫寧(Steve Koonin)來管理。

洛杉磯快艇隊老闆史特林(Donald Sterling)日前因種族歧視言論曝光而遭NBA當局宣判無限期停權,球隊最後被迫以20億美元(約新台幣600億元)轉售給前微軟公司執行長鮑默爾(Steve Ballmer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