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錦織圭情史精彩 對象包括桌球美女、韻律體操正妹

2014/09/08 16:48
錦織圭榮膺史上首闖大滿貫男單決賽的日本第一,情史也受人矚目。(法新社)錦織圭榮膺史上首闖大滿貫男單決賽的日本第一,情史也受人矚目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每個成功男人,背後都有偉大女人。錦織圭榮膺史上首闖大滿貫男單決賽的日本第一,情史也受人矚目,這位現年24歲的青春少年兄,曾與華人圈名氣響亮的「桌球美少女」福原愛低調拍拖,目前則與韻律體操國手退役的同胞坪井保菜美穩定交往,甚至有東洋媒體報料,兩人可望在今年球季結束攜手步入禮堂。

  

 錦織圭比福原愛還小2歲,堪稱日本體壇金童玉女,不過多年前秘密交往,前者人氣還未如從小就已上遍各大綜藝節目的後者,「姊弟戀」飽受壓力,2008年又被狗仔隊拍到倆人手牽手逛大街,更令被稱為「愛的男人」的錦織圭為之氣結,加上兩人場上成績受到影響,最終這段未受祝福的感情,就在「體藝雙棲」的福原愛鞠躬道歉中黯然結束。

 被譽為知名漫畫「網球王子」真實版的錦織圭,自2012年元月和福原愛分手,很快傳出新戀曲,對象正是福原愛在早稻田大學的學妹、北京奧運韻律體操國手坪井保菜美,或許汲取教訓,這回兩人大方承認戀情,不但見過雙方家長,還公開宣告認真交往。

 為了協助錦織圭,坪井也不惜放棄「最美麗國手」光環,除了陪伴轉戰世界各地,還特地去學營養學和烹飪,成為事業上的賢內助,讓「東洋一哥」無後顧之憂拚出佳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