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歡慶「基特日」 籃球之神喬丹也來

2014/09/08 17:34
基特(前排右)對於喬丹(前排左)出席賽前儀式感到相當開心。(法新社)基特(前排右)對於喬丹(前排左)出席賽前儀式感到相當開心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征戰大聯盟20載,紐約洋基隊長基特(Derek Jeter)今年球季結束後將退休,為了感念他20年來的付出,洋基隊特別在美國時間7日賽前舉辦「基特日」,除了邀來他在洋基期間明星隊友,就連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都到場獻上祝福。

大聯盟生涯都在紐約洋基度過的基特,可說是目前洋基陣中「傳奇人物」,球隊特別在今天面對堪薩斯皇家隊賽前,在主場為他舉辦盛大儀式,過去曾與他同隊的松井秀喜、波沙達(Jorge Posada)與李維拉(Mariano Rivera)等球星都受邀出席,就連老教頭托瑞(Joe Torre)也現身,一同見證基特的光榮時刻。

基特致詞時特別感謝球迷支持,他認為廣大的洋基球迷,是讓他能有現在成就的最大動力,基特表示,擔任洋基隊游擊手,是全世界「最棒的工作」,他也感性地表示,雖然這20年間總認為,自己是為球迷帶來歡樂,但若要與球迷給自己的支持相比,是無法相提並論的。

而出席佳賓當中,最引人矚目的莫過於籃球界傳奇喬丹,基特對於喬丹能出席盛會顯得相當開心,他說自己與喬丹情同兄弟,過去也從喬丹身上學到不少,能夠得到對方祝福,是相當棒的一件事。

今天擔任先發第二棒的基特,繳出3打數1安打成績,但無奈打線遭對手封鎖,洋基隊最後就以0比2吞下敗仗,讓「基特日」無法畫下完美句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