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耍寶王」川崎宗則秀最新舞步 笑翻隊友

2014/09/09 15:00
川崎宗則在休息室秀出最新舞步,笑翻一票隊友。(圖取自大聯盟官網)川崎宗則在休息室秀出最新舞步,笑翻一票隊友。(圖取自大聯盟官網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曾用國語向陳偉殷說「我愛你」的藍鳥球星川崎宗則,今天雖然坐板凳,但他在休息室裡可沒閒著,秀出最新舞姿,也笑翻隊友。

藍鳥今天迎戰來訪的小熊,川崎沒有排在打線中,但他在休息室的自創新舞步,仍受到注目,成為大聯盟官網的熱門影片。

只見川崎坐在椅子上輪流揮舞雙手,貌似在「洗臉」,舞姿十分復古。雖然他面無表情,但其他隊友都很樂,十分享受他的「新舞發表會」。

搞笑的川崎讓休息室氣氛非常歡樂,藍鳥終場也以8:0擊敗小熊,在美聯東區和排名第2的洋基已無勝差,但和排名第1的金鶯勝差高達10場。

川崎本季出賽66場,累計208打數敲出56支安打、打擊率2成69,並帶有12分打點。之前殷仔作客藍鳥時,也和川崎相見歡,而川崎更在接受台灣電視台訪問時,用國語對殷仔說「我愛你」和「加油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