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科美網冠軍 西里奇:4巨頭終被取代

2014/09/10 15:39
新科美網冠軍西里奇接受訪問時表示,稱霸男子網壇的4巨頭終會被取代。(路透)新科美網冠軍西里奇接受訪問時表示,稱霸男子網壇的4巨頭終會被取代。(路透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8日舉辦的2014年美網男單冠軍賽戲碼,是由24歲的日本「網球王子」錦織圭對上同樣首度闖進大滿貫決賽的克羅埃西亞好手西里奇(Marin Cilic),這還是自2005年澳網後,網壇四巨頭費德爾(Roger Federer)、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、納達爾(Rafael Nadal)與穆雷(Andy Murray)首次無人打進的大滿貫決賽。

最後網球王子敗給西里奇,屈居亞軍,而賽後這位美網的新科冠軍西里奇說到:「網壇4巨頭深受球迷與媒體喜愛,很多人希望他們能延續輝煌紀錄,可他們終究有一天會被取代。」他表示,球迷們應該要做好準備,迎接下一個男子網壇的新世代了。

西里奇於今年美網中,最令球迷感到驚奇的便是在半決賽時,對上擁有大滿貫單打桂冠17座的費德爾,居然爆冷將這位瑞士天王直落3盤擊潰,而他接下來的賽事將選定中國網球公開賽,與小威(Serena Williams)、李娜、莎拉波娃(Maria Sharapova)、喬科維奇和納達爾等巨星一起角逐桂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