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壢第4屆鐵人兩項 名模小蠻獻鐵人初賽

2014/09/10 15:51
去年獲得女子組冠亞軍的「鐵人姐妹花」張家嘉(前由右至左)、張婷婷和有「鐵人美少女」稱號的林昱綺同台為中壢二鐵活動熱身。(記者李容萍攝)去年獲得女子組冠亞軍的「鐵人姐妹花」張家嘉(前由右至左)、張婷婷和有「鐵人美少女」稱號的林昱綺同台為中壢二鐵活動熱身。(記者李容萍攝)

〔記者李容萍/桃園報導〕桃園縣中壢市第四屆國際鐵人兩項錦標賽,預計10月18日在中壢市青埔棒球場登場,20日前廣邀鐵人好手報名,市公所今天找來時尚名模小蠻擔任活動大使,與有「鐵人美少女」稱號的林昱綺和去年獲得女子組冠亞軍的「鐵人姐妹花」張家嘉、張婷婷同台為活動熱身。

中壢國際鐵人二項錦標賽,即日起開放報名囉!(記者李容萍攝)中壢國際鐵人二項錦標賽,即日起開放報名囉!(記者李容萍攝)

中壢市第四屆國際鐵人二項錦標賽,名模小蠻獻鐵人初賽。(記者李容萍攝)中壢市第四屆國際鐵人二項錦標賽,名模小蠻獻鐵人初賽。(記者李容萍攝)

 中壢市長魯明哲表示,今年競賽將開放2000名選手報名,賽程為路跑6公里-自由車26公里-路跑6公里順序進行,男子組分菁英組、分齡組,女子組不分組,歡迎全國喜好運動的朋友,在秋高氣爽的假日大家一起來中壢路跑、騎車!

 平常喜歡運動的小蠻曾參加許多路跑活動,但尚未參加過鐵人的正式比賽,她說,報名中壢二鐵將是小蠻的鐵人賽事初體驗,最近每星期都艱設定練習目標,但第一次參加鐵人賽事還是有點緊張,希望可以順利完賽。

 分別就讀台北市立大學水上運動系和松山高職體育班的「鐵人姐妹花」張嘉家、張婷婷,去年擊敗姐姐奪冠的張婷婷表示,還是希望可以超越姐姐,繼續連霸把冠軍留在張家。

 中壢市代會主席吳嘉和說,此競賽列出36名獎項,總獎金30萬元,冠軍獎金最高5萬元,只要在160分鐘時限內完賽,可獲紀念獎牌、完賽證書、中壢二鐵紀念衫、餐盒及客家美食,電洽(03)319-451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