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紅土賽季3冠王 莎拉波娃入選新加坡年終賽

2014/09/10 16:25
今日WTA宣布,「網球甜心」莎拉波娃入選了今年度的新加坡年終賽,因為她紅土賽季表現優異,囊括了3項女單冠軍。(法新社)今日WTA宣布,「網球甜心」莎拉波娃入選了今年度的新加坡年終賽,因為她紅土賽季表現優異,囊括了3項女單冠軍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(WTA)年終賽將在今年10月17至26日於新加坡舉行,這是WTA年終賽第1次在亞太地區舉行。年終賽會選出當年度表現最好的前8名女子網球員來角逐后冠,而今日WTA宣布,「網球甜心」莎拉波娃(Maria Sharapova)入選了今年度的新加坡年終賽,因為她於5到6月的紅土賽季表現優異,囊括了3項女單冠軍。

莎拉波娃聽到消息後說到:「非常開心能入選WTA年終總決賽,將最好的女子網球帶到新加坡。」莎拉波娃是繼小威(Serena Williams)後,第2位入選WTA年終總決賽單打比賽的選手,剩下6個席位將在10月中以前陸續產生。

網球甜心雖在剛結束的美網比賽中不敵「丹麥甜心」瓦芝妮雅琪(Caroline Wozniacki),但她在紅土賽季的表現接近完美,拿到了斯圖加特站、馬德里站和法網的桂冠,這同時也是她職業生涯的第5個大滿貫冠軍頭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