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陳偉殷拚新大長約 季後賽前關鍵衝刺

2014/09/10 17:14
陳偉殷還剩4場例行賽先發,接下來將全力準備季後賽,對於明年換約將是關鍵。(法新社)陳偉殷還剩4場例行賽先發,接下來將全力準備季後賽,對於明年換約將是關鍵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旅美投手陳偉殷本季例行賽只剩4場先發,接下來金鶯將全力準備季後賽,巴爾的摩媒體分析,金鶯進入「10月大戰」,提爾曼、陳偉殷、諾里斯將是3大先發。若陳偉殷能在季後賽投出好表現,為本季畫下完美句點,對於明年換約將有更好的籌碼,年薪有可能上看千萬美元。

金鶯與陳偉殷簽下3年1138萬美元的合約,還包括2015年475萬美元的球隊優先選擇權,本季陳偉殷投出14勝4負的好成績,金鶯如無意外將會執行優先選擇權,陳偉殷有機會超過王建民2009年在洋基簽下500萬美元的年薪,打破台灣旅美球員最高薪紀錄。

陳偉殷目前14勝,是金鶯陣中最多勝投手,本季還有機會挑戰最高的18勝,追平金鶯近15年來投手單季最多勝紀錄,由於金鶯目前戰績來到84勝59敗,在美國聯盟東區穩居第一,晉級季後賽不是問題,陳偉殷將是金鶯在季後賽相當倚重的投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