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陳偉殷戰紅襪 優質先發奪第15勝

2014/09/11 05:07
金鶯台灣左投陳偉殷稍早面對紅襪隊,投7局僅失1分,優質先發奪第15勝。(法新社)金鶯台灣左投陳偉殷稍早面對紅襪隊,投7局僅失1分,優質先發奪第15勝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金鶯台灣左投陳偉殷稍早面對紅襪隊,投7局僅失1分,好投加上隊友兇猛火力支援,終場10:6獲勝。殷仔率先拿下本季第15勝,若同日稍晚出賽的岩隈久志亦奪勝,兩人將並列亞洲最多勝,金鶯隊則是3連戰橫掃紅襪,繼續在美聯東區排名第一。

金鶯捕手約瑟夫擊出左外野2分砲,加大兩隊差距。(USA Today Sports)金鶯捕手約瑟夫擊出左外野2分砲,加大兩隊差距。(USA Today Sports)

突破9月魔咒 殷仔勝投數改寫個人紀錄

陳偉殷首局接連解決前兩棒打者,對上3棒歐提茲則被擊出深遠飛球遭接殺,開賽後一路解決16位打者,前5局未被敲安,直到6局下1出局時才被紅襪捕手D.巴特勒敲出二壘安打,D.巴特勒賽前出賽3場、11打數盡墨,該支安打毀了殷仔的完全比賽,也是D.巴特勒生涯首安。殷仔7局下被率先登場的柏格茲敲陽春砲,投完7局退場,總計投93球(62好球),防禦率降至3.59。

紅襪隊此役推出沃克曼先發,3局上金鶯隊靠前一戰雙響砲的新同學狄阿薩、第三棒瓊斯接連安打先攻下3分,隨後紅襪內野出現失誤,沃克曼陣腳大亂,又投出保送、被敲安,金鶯隊此局共敲6安外帶兩次保送,攻下6分,讓沃克曼僅投3局就退場。5局上金鶯攻勢再起,捕手約瑟夫擊出兩分全壘打,9局上又靠連續4支安打再攻2分,全場共敲15安,徹底打垮紅襪。

金鶯隊9局下推出昔日天使單季10勝投手J.桑德斯後援,但他僅解決1人次、單局掉5分,包括被紅襪新秀里維洛敲出生涯首轟,狼狽退場,接手的杭特也只解決1人次卻造成一二壘有人局面,最後金鶯只得動用牛棚勝利組投手歐戴收拾殘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