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偉殷奪亞洲勝投王 余政憲:讓變化球更犀利

2014/09/11 12:52
陳偉殷拿下大聯盟15勝佳績。(法新社)陳偉殷拿下大聯盟15勝佳績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洪定宏/高雄報導〕高雄囝仔陳偉殷今天拿到第15勝,不僅創下他個人在大聯盟的最佳成績,也奪得亞洲勝投王殊榮,消息傳回母校高苑工商,董事長余政憲為他感到高興,並分析,只要陳偉殷不受傷,並讓變化球更犀利,下次合約的年薪可望達到1000萬美元以上。

陳偉殷畢業於八卦國小、橋頭國中、高苑工商,啟蒙教練涂玉光對他的評價是「投球穩定、協調性佳」,常提醒陳偉殷「要快樂打球,千萬別受傷」。

擁有棒球教練證照的余政憲表示,每位投手的特質不同,球迷無需比較陳偉殷與王建民的差異,陳偉殷自己也不要刻意去打破王建民19勝的紀錄,「穩扎穩打,別受傷最重要」。

余政憲強調,所有球員都要懂得保護自己別受傷,陳偉殷的球速夠快,只要再讓變化球更犀利,評估下次可簽4至6年合約,年薪可望達到1000萬美元以上。

陳偉殷於2012年從日本職棒中日龍隊加盟美國大聯盟金鶯隊,2014年的年薪約407萬美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