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史考特屬意奈許先發 林書豪從板凳出發

2014/09/11 16:09
湖人隊總教練史考特表示,控球後衛他想讓奈許擔任先發,豪小子掉出先發5人名單。(記者張嘉明攝)湖人隊總教練史考特表示,控球後衛他想讓奈許擔任先發,豪小子掉出先發5人名單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湖人隊總教練史考特今天接受洛杉磯當地媒體採訪時表示,心中已有一套先發組合,控球後衛他想讓奈許擔任先發,豪小子掉出先發五人名單。

洛杉磯每日新聞報導,史考特認為,奈許身體狀況相當健康,計畫讓他在新球季擔任先發角色,但因為奈許已經40歲,史考特會減少他的上場時間,若球隊有連兩天出賽的賽程,他考慮讓奈許休息一場,調節體力。

負責頂替奈許位置的是林書豪,史考特表示,「我很喜歡林書豪,他的三分球很不錯,他上季三分球命中率為35.8%,若出手時機與選擇可以再進步,有機會達到四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