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張志豪關鍵安打 半場兄弟1分領先

2014/09/11 20:38
張志豪在3局下的關鍵安打,打下目前全場唯一1分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張志豪在3局下的關鍵安打,打下目前全場唯一1分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天(11日)中信兄弟和義大犀牛在澄清湖球場交手,這場比賽2隊投手都能及時回穩化解對手攻勢,形成投手戰,中信兄弟靠著張志豪的適時安打,才打下目前全場唯一1分,半場結束中信兄弟以1比0領先犀牛。

中信兄弟先發投手桑契斯目前被打出3支安打,沒有失分,送出4次三振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中信兄弟先發投手桑契斯目前被打出3支安打,沒有失分,送出4次三振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犀牛先發投手克拉帝目前被打出5支安打,失1分自責分,四壞、三振各3次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犀牛先發投手克拉帝目前被打出5支安打,失1分自責分,四壞、三振各3次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這場比賽犀牛雖然在前2局都能攻佔上得點圈,不過都無法從兄弟先發投手桑契斯手中打下分數。到了3局下,中信兄弟進攻,陳江和選到4壞球保送,張正偉、張志豪接連敲出安打,送回陳江和,打下目前全場的唯一1分。

4局下中信兄弟又發動攻勢,周思齊打出安打後,許基宏靠著對手失誤上壘,不過黃鈞聲和陳江和都遭到三振,張正偉又打出左外野飛球遭到接殺,中信兄弟在這局無功而返。

這場比賽2隊都有不能輸的壓力,若是中信兄弟獲勝,就能夠和義大犀牛並列下半季冠軍,反之,犀牛和中信兄弟的勝場差則會拉開至2場。

目前中信兄弟先發投手桑契斯被打出3支安打,沒有失分,送出4次三振;犀牛先發投手克拉帝被打出5支安打,失1分自責分,四壞、三振各3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