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中田翔3分砲 陽岱鋼敲2安 火腿7比2勝軟銀

2014/09/11 21:41
陽岱鋼最近打擊火燙,今天3打數2支安打,助球隊以7比2取勝。(圖擷自北海道火腿鬥士臉書)陽岱鋼最近打擊火燙,今天3打數2支安打,助球隊以7比2取勝。(圖擷自北海道火腿鬥士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北海道火腿鬥士今天(11日)在東京巨蛋迎戰福岡軟銀,火腿靠著中田翔的3分砲、洋投門多薩(Luis Mendoza)完投9局失2分的好投奠定勝基,終場以7比2擊潰軟銀,在3連戰中取得2勝1敗。

陽岱鋼今天在臉書貼出一張假Apple Watch照片,展現他可愛的一面。(圖擷自陽岱鋼臉書)陽岱鋼今天在臉書貼出一張假Apple Watch照片,展現他可愛的一面。(圖擷自陽岱鋼臉書)

1局下火腿中島卓也先靠失誤上壘,隨後陽岱鋼獲保送、中田翔安打形成滿壘,第六棒近藤健介再擊出二壘打,首局火腿就取得3分領先。

3局下中島卓也、陽岱鋼接連安打上壘,第四棒中田翔一棒轟出右外野3分砲,本季第25號全壘打,也幫助火腿取得6分領先。8局下火腿洋砲米蘭達(Juan Miranda)再追加陽春砲,終場火腿以7比2擊敗軟銀。

今天火腿先發投手門多薩展現壓制力,9局投球中有6局讓對手「三上三下」,且全場僅被敲出3支零星安打,並送出6次三振,僅在第4局被內川聖一敲出2分砲丟分,取得本季第6勝;至於軟銀先發投手武田翔太則承擔敗投。

陽岱鋼今天3打數2安打,並獲得1次保送,目前連續5場比賽有安打,打擊率再提升至2成9,還差2次盜壘就能完成20轟、20盜的成績。

此外,陽岱鋼今天凌晨也展現搞笑功夫,再臉書上傳一張手上綁著iPhone的照片,還打上「iWatch搶先登場!」(應為Apple Watch),很多網友看到照片後都說「太可愛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