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10局下再見轟 兄弟趕上犀牛並列龍頭

2014/09/11 22:57
陳家駒從蕭一傑手中敲出再見全壘打,拿下單場MVP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陳家駒從蕭一傑手中敲出再見全壘打,拿下單場MVP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天(11日)中信兄弟和義大犀牛在澄清湖球場交手,此役中信兄弟以1分一路領先到第8局,不過8局上,高國輝擊出逆轉2分砲,並帶動犀牛攻勢再添2分,但到了下個半局,中信兄弟展開反擊,許基宏也回敬2分砲,接著又拿下1分,把戰局追平,比賽到了10局下,陳家駒從蕭一傑手中敲出再見全壘打,兄弟以5比4擊敗犀牛,也和犀牛並列下半季第1名。

這場比賽前2局,都攻占上得點圈,不過都無法從中信兄弟先發投手桑契斯手中攻下分數。到了3局下,陳江和獲得4壞球保送後,張正偉和張志豪接連敲出安打,幫助兄弟首開紀錄,先馳得點。

中信兄弟以1分領先到第8局,8局上犀牛首位上場打擊的胡金龍就敲出安打,林益全打出內野高飛球遭到接殺,下1棒高國輝一棒把球扛出左外野方向,形成逆轉比分的2分砲,這支全壘打也帶動犀牛攻勢,張詠漢打出安打後,陽冠威補上2壘安打,讓張永漢回到本壘得分,後來兄弟投手發生暴投,陽冠威上到3壘,藍少白打出高飛犧牲打,幫助犀牛反倒以3分領先中信兄弟。

不過中信兄弟也不是省油的燈,在下個半局馬上回擊,周思齊打出安打後,許基宏打出中左外野方向的2分砲,這是他本季第2轟,下1棒黃鈞聲也擊出安打,陳江和執行犧牲觸擊,讓黃鈞聲上到2壘,接下來王勝偉打出2壘安打,把黃鈞聲送回本壘,也把比數追平。

到了10局下,犀牛換上蕭一傑登板,陳家駒直接把球扛出右外野全壘打牆外,形成再見全壘打,這也是他本季的第4轟,也拿下單場MVP。

中信兄弟贏得這場比賽後,以23勝、21敗、1和,和義大犀牛並列下半季第1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