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北京隊擬不與李學林續約 邱大宗掌四川隊

2014/09/11 23:44
李學林恐怕不會與北京隊續約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李學林恐怕不會與北京隊續約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CBA籃球聯賽將在11月1日開打,近日有傳言說,效力於北京隊的台灣好手李學林,因為北京隊從新疆隊陣中簽下張慶鵬,北京隊總教練閔鹿蕾證實,可能無法和李學林續約,另一方面,四川隊和邱大宗完成簽約,擔任總教練。

邱大宗和四川隊簽約,擔任該隊總教練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邱大宗和四川隊簽約,擔任該隊總教練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據中國多家媒體報導,北京隊證實從新疆隊張慶鵬,他曾經是國手,目前效力於新疆隊,事實上,他和新疆隊還有1年合約,不過為了簽下張慶鵬,北京隊向新疆隊買斷合約,現在就只剩向籃協註冊。

據《搜狐體育》報導,北京隊總教練閔鹿蕾表示,上1季結束後北京隊就和李學林溝通續約事宜,不過李學林沒有做出答覆,而且相較於2012年他拿下總冠軍賽MVP的身手,現在的李學林的狀態已經下降很多,所以李學林可能無緣跟北京續約。

而曾任SBL台北達欣隊總教練的邱大宗,已經和四川隊簽下合約,擔任該隊的總教練,他們看中他在中國次級聯盟NBL帶出冠軍隊伍,和他的英文能力,雙方只有短暫的商談就迅速簽約,現在他已經開始帶隊訓練,四川隊也對他寄予厚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