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彭政閔背傷再休兵 林威助續扛四番

2014/09/12 19:23
中信兄弟彭政閔昨天賽前因背傷休兵,由林威助頂替四棒,今天彭政閔持續休兵,林威助也再次扛下四棒重任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中信兄弟彭政閔昨天賽前因背傷休兵,由林威助頂替四棒,今天彭政閔持續休兵,林威助也再次扛下四棒重任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「恰恰」彭政閔因背傷拉傷,昨天賽前臨時被更換攻守名單,由林威助首次打第四棒指定打擊,今天(12日)彭政閔持續休兵,林威助也續扛第四棒重任。

昨天賽前原本彭政閔被安排打第四棒一壘手,新秀許基宏打第六棒指定打擊,不過因彭政閔背部受傷,賽前才緊急由林威助打第四棒指定打擊、許基宏打第七棒改守一壘。

中信兄弟賽前調整陣容,2位球員表現卻不受影響,林威助4打數敲1安打,許基宏更繳出5打數2安打,其中更有1發2分砲。

此外,中信兄弟昨天延長賽靠陳家駒的再見轟驚險擊敗義大,也讓球隊登上下半季首位,不過張正偉卻因腳不適提前退場,但他今天與統一的比賽仍被排上先發,打開路先鋒守右外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