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義賣親筆簽名手套 捐助高雄氣爆受災戶

2014/09/12 21:36
我國旅美投手金鶯隊的陳偉殷,心繫高雄氣爆意外,他透過經紀公司宣布,將義賣親筆簽名的手套希望募得的善款能幫助受災戶。(資料照,法新社)我國旅美投手金鶯隊的陳偉殷,心繫高雄氣爆意外,他透過經紀公司宣布,將義賣親筆簽名的手套希望募得的善款能幫助受災戶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在美國奮戰的金鶯左投陳偉殷,心繫家鄉高雄的氣爆意外,除了第一時間捐款援助,殷仔也實現承諾捐出球具,明起開始義賣。

陳偉殷今天透過經紀公司宣布,非常榮幸參與中華職棒工會舉辦的義賣活動,捐出自己最心愛的親筆簽名手套,希望能募得善款,為氣爆受災戶盡點心力。

身為職棒球員,手套向來是殷仔的第二生命,這次捐出他今年特地委託NIKE遠從日本量身訂做的專業手套,在今年一整季練球、牛棚練投都扮演最重要的角色。

陳偉殷所屬經紀公司表示,手套對殷仔如戰友般重要,他原本預計明年球季繼續使用這手套,陪他征戰大聯盟,因此對他而言,該手套代表「對未來的希望」,但他覺得把這個「希望」帶給更多人,會更有意義。

★活動時間:9/13中午12點至9/21晚上11點

★活動網址: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862231885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