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「選秀狀元」林郅為 感謝籃球恩師

2014/09/12 22:54
台銀教練洪濬正(右)握有狀元籤,第一順位挑選林郅為。(圖由非要運動行銷提供)台銀教練洪濬正(右)握有狀元籤,第一順位挑選林郅為。(圖由非要運動行銷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第12季SBL選秀會今天下午舉行,呼聲最高的文化大學中鋒林郅為,成功在首輪第1順位被台銀選上,成為這季的選秀狀元,而他也開心表示會努力替台銀贏球。

第12季SBL的新人選秀會,亞洲盃國手林郅為眾望所歸的在首輪第1順位順利被台銀選走,他特別感謝自己籃球路上一路相挺的教練貴人,包括豫章工商教頭傅大武、文化大學李清棋、李鴻棋教練,並表示沒有他們嚴格鞭策,他不會有如今的成績。

擁有第2順位選秀權的金酒則選擇陳冠全;裕隆則用第3順位挑選台藝大的盧冠良。而這次的榜首大熱門周儀翔,卻意外跌到第四,加盟達欣隊,儘管掉出前三順位,他仍表示尊重各球隊的考量,也期望未來在達欣發揮他最大的價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