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柳賢振1局傷退吞敗 殷仔仍獨佔亞洲勝投王

2014/09/13 15:13
道奇韓籍左投柳賢振要拚本季第15勝,卻又因左肩發炎,先發只撐1局挨5安、失4分苦吞第7敗。(USA Today Sports)道奇韓籍左投柳賢振要拚本季第15勝,卻又因左肩發炎,先發只撐1局挨5安、失4分苦吞第7敗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道奇韓籍左投柳賢振要拚本季第15勝,卻又因左肩發炎,先發只撐1局挨5安、失4分苦吞第7敗。目前大聯盟亞洲投手中,仍是15勝的金鶯左投陳偉殷穩居勝投王。

目前大聯盟亞洲投手中,仍是15勝的金鶯左投陳偉殷穩居勝投王。(法新社)目前大聯盟亞洲投手中,仍是15勝的金鶯左投陳偉殷穩居勝投王。(法新社)

柳賢振今對巨人因肩傷復發提前退場,道奇打線也受制於巨人先發強投邦賈納,終場以0 比9慘敗。

柳賢振8月底才脫離傷兵名單復出,如今又傷退,還不確定要休息多久,他和殷仔、水手日籍投手岩隈久志等人爭取亞洲最多勝的紀錄,再度出現變數。

巨人勝投王邦賈納再繳7局挨3安、飆9K無失分的好投,搶下本季第18勝(9敗),紅雀韋恩萊特也以8局丟1分的優質先發,領軍以5比1擊敗洛磯,同日進帳18勝(9敗),與道奇克蕭、紅人奎托並列大聯盟勝投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