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苦練備戰新球季 林書豪:等不及上場

2014/09/13 17:25
新賽季轉戰湖人,林書豪積極苦練加強體能。(取自網路)新賽季轉戰湖人,林書豪積極苦練加強體能。(取自網路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裔NBA球星林書豪於休季期間,透過交易加入洛杉磯湖人隊陣中,僅管球隊訓練營未開始,但林書豪仍持續苦練,他今(13日)在臉書上傳苦練的影片,還說自己已經等不及要回球場上。

自從交易案大勢底定,林書豪新球季在球隊的定位,一直是球迷與媒體關注重點,但豪小子保持一貫敬業態度,持續苦練體能備戰新球季,他在臉書分享影片,紀錄揮汗訓練的過程,林書豪表示,他在今年休季期間下足功夫,加強防守、下盤肌力與爆發力,希望新賽季防守腳步更穩定、面對碰撞時的平衡性也更佳。

訓練影片中的林書豪看來十分辛苦,但他似乎也等不及要驗收成果,在PO文最後也強調,雖然距離訓練營還有19天,但已經迫不及待想回球場上了。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