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丹麥甜心自爆:麥克羅伊悔婚令她丟盡老臉

2014/09/13 17:19
美網亞軍「丹麥甜心」沃茲妮雅琪(Caroline Wozniacki)日前參加體育脫口秀節目坦承,新高球天王麥克羅伊(Rory McIlroy) 無預警悔婚,甚至只用電話通知分手,還在受訪時公開這個消息,種種作為令她極度震驚,更因此深感丟臉。(法新社)美網亞軍「丹麥甜心」沃茲妮雅琪(Caroline Wozniacki)日前參加體育脫口秀節目坦承,新高球天王麥克羅伊(Rory McIlroy) 無預警悔婚,甚至只用電話通知分手,還在受訪時公開這個消息,種種作為令她極度震驚,更因此深感丟臉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美網亞軍「丹麥甜心」沃茲妮雅琪(Caroline Wozniacki)揮別情傷陰霾!她日前參加體育脫口秀節目坦承,新高球天王麥克羅伊(Rory McIlroy) 無預警悔婚,甚至只用電話通知分手,還在受訪時公開這個消息,種種作為令她極度震驚,更因此深感丟臉。

麥克羅伊當時表示,看到11月結婚請帖,才意識到自己還沒有做好步入婚姻的準備。(法新社)麥克羅伊當時表示,看到11月結婚請帖,才意識到自己還沒有做好步入婚姻的準備。(法新社)

 兩度美網爭冠失利,沃茲妮雅琪並未氣餒,何況是輸給陪伴她走過失戀打擊的「閨蜜」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,「4個月過去了,我要感謝小威,法網結束,她帶我去邁阿密度假,這趟旅行幫我重新振作。」沃茲妮雅琪與麥克羅伊相戀2年餘,原訂今年球季結束結婚,不料小麥5月無預警悔婚,體壇金童玉女自此分道揚鑣。

 麥克羅伊當時表示,看到11月結婚請帖,才意識到自己還沒有做好步入婚姻的準備;也有媒體報導,麥克羅伊打電話通知分手時,沃茲妮雅琪起初還以為對方開玩笑。如今走出陰霾,不再避諱這敏感話題的「丹麥甜心」說:「他一開始就把整件事公開,讓一切都變得更困難,我以為至少有面對面溝通機會,可什麼都沒有,只是一通電話,之後他再也沒聯繫,不但讓我別無選擇,更丟盡了臉。」

  

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